💛💛💛💛💛💛💛💛

Love Letter for 喻文州❤黄少天——2016黄少天生日贺喻黄企划第三弹

2016.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

你是我们最棒的剑圣,最锋利的剑刃,你是喻文州的黄少天。

你是我们最棒的队长,最坚固的基石,你是黄少天的喻文州。

喻文州与黄少天,是我们心中最好的爱情,友情与人生。

为喻黄写三行情书,每一笔每一划,都是清晨时抹上面包的草莓酱,夜晚时调入牛奶的蜂蜜;是晴天里闪耀的阳光,阴天里挡风遮雨的伞;是冬日里温暖的红茶,夏日里冰爽的绿豆沙冰;是春日里绚烂的樱花,秋日里如火的红枫;是最好的祝福,最好的爱。

少天生日之际,我们将这几天收集的爱与祝福做成一个简单的小视频,愿我们亲爱的剑圣大大每一天都被这些美好的感情所祝福,愿我们最好的文州与少天每一天都像这些字句中说的那样幸福快乐。

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姑娘们。因为lofter最近吞tag的bug比较严重,所以可能有参与活动的图片我们没有收集到;剪辑视频因为需要统一图片大小,所以有些图片在剪入视频时做了一些剪接;时间仓促,很抱歉有许多不周到的地方,希望大家谅解!

感谢星弥代老师制作视频。

感谢PandaMiki老师( @PandaMiki )授权片头图片。

感谢蝴蝶蓝老师创作出这样美好的少天与文州。

2016.08.10,祝我们最棒的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少天生贺活动第一弹

少天生贺活动第二弹

评论 ( 3 )
热度 ( 278 )

© 喻黄白皮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