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喻黄写三行情书——2016黄少天生日贺喻黄企划第二弹

喻文州的黄少天,黄少天的喻文州。

喻❤黄,这两个字是少年时憧憬的梦想,青年时成功的喜悦;是少年时暧昧的情思,青年时相伴的温馨;是拥有无数种可能的未来;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爱情,友情与人生。

为喻黄写三行情书,将你想对喻黄说的话写成三行情书。让这些或是喜爱,或是期待,或是祝福的感情冲破时间与空间的约束。无论两个次元之间相隔多少距离,一定可以把最好的爱传达给最好的他们。

  • 活动内容

8月1日至8月5日,手写以“喻黄”为主题的三行情书并将手书照片上传至lofter,加上“喻黄”&“2016黄少天生日贺”&“为喻黄写三行情书”三个tag即可参加活动。

8月5日晚24点活动结束后,主页君会从参与活动的手书作品中选取比较优美或者有创意的图片,做成手书生贺视频送给少天。

例:

注:

☆三行情书并不局限于三句话,可以是很多很多句话分成三段写。毕竟很多姑娘和我们天天一样随身携带文字泡~

☆参与此活动的姑娘请勿打其他手书活动尤其是类似于“手写时光”这样三次元活动的tag。

☆除了“喻黄”和“2016黄少天生日贺”两个tag之外,此活动有专属tag“为喻黄写三行情书”,如果有不参与活动的姑娘不想被打扰,可以屏蔽活动专属tag。

评论
热度 ( 141 )

© 喻黄白皮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