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烟火到银河的告白——2016黄少天生日贺喻黄企划第一弹

2016.8.10,我们的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最耀眼的存在,无论在任何位面任何时空,他们都是最般配的组合、搭档,以及爱侣。

Y&H,是喻黄,也可以是烟火,甚至是银河。

从烟火到银河,烟火刹时绚烂,银河恒久璀璨;从一刹到永恒,祝福他们在每一个时空都能收获灿烂的人生,长久的爱情。

由A到Z,26个字母,能排列出这世界上所有的语言。就让我们用26个字母记录下喻黄的每一个瞬间。或是那一眼的一见钟情,或是那一生的相知相守;或是一起长大的约定,或是相隔万里的相遇。

斗转星移,白驹过隙。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令人相信,无论在何时,无论在何地,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是为你而来。

  • 活动内容:

8月1日到8月10日,以任意英文单词/词组/短语为题,作文或者作画,加上“喻黄”&“2016黄少天生日贺”&“从烟火到银河的告白”三个tag即可参加活动。8月10日晚24点活动结束,主页君会在活动结束后将参与活动的图文汇总,由A到Z,以题目的首字母为序,把喻黄26字母表送给少天。

例:

选择“L”这个字母,以“LOVE”为题目写一篇文或画一张图,这就是一篇符合活动要求的作品了,这篇作品会收录在喻黄字母表的“L”这个子目录里。

  • 活动福利

主页君将选取本次活动中若干热度较高的作品做成无料,明年文州生日时作为生贺无料发放;同时被选中作品的作者也会在文州生日时得到本次活动的无料作为礼物。

几点附加说明

评论 ( 34 )
热度 ( 252 )

© 喻黄白皮书 | Powered by LOFTER